花开



0.0 这里荒草不生,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这里奇迹般万物生长,这里是我的心。


1.0 大梦三生,只愿长醉不愿醒。可是那晚醉的只有一个,他又没有醉,他是真的用这么些年许多朵的桃花遮盖自己心上真正的那一朵最干干净净的花,那时藏不住的心跳被昏黄的灯光与那个蜜桃味的吻一起勾出来,当年的那个赌跟如今这个晚上其实都是真心。后来的负责也是为了未曾来的及说出口的爱意。

他有什么理由生气她骗他的理由呢?这种事虽然你情我愿,但女孩子往往才是最吃亏的,如果不是他毛手毛脚的也不会有后来这么多事出现,更加不会就这样让她带着遗憾,一辈子都没有听到他亲口说的不生气同一句欠了她很久的我爱你就离去。


2.0  他是带着枕头濡湿的感觉与梦话醒来,伸手旁边的枕头与床上也是空空如也。他慢慢从床上爬起,看着窗外洒落进来的月光就开始哭,那个梦太过真实,又或许是老天都看不过去的后悔,让人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只是不让人知道罢了。不能失去她啊,从来都不能。“赵观潮你干嘛?吓我一跳!快点睡觉了!”身后有熟悉的声音响起,爬上了床。


3.0   她正又准备睡过去的时候,一个怀抱又紧紧搂着她“你还在我身边真好”她在半梦半醒之间一脸蒙圈“我什么时候不在你身边了?快睡觉我困死了。”却感觉肩膀有滚烫的水“好了好了你哭啥?”

“我觉得你新更的那章小说太虐了,有没有甜的?”

“有,在wps里,你自己看去。别吵我,我睡了。”


4.0  他是睡不着,反复捏了n次她的脸在被拍了一巴掌之后终于确定了她是真实存在他的生命里之后他才放心的去到客厅中央开始看了她的文档,整理的整整齐齐,还没写完的作品也在wps里排好了序列,一个接一个的看的入迷,却看到在最底下的那个他们分手的那个夜晚她写的备忘录。他知道他爱她在很久之前,但从没想过因为那个赌不仅伤了她的心也因为这个事被同级的同学嘲讽,没想到因为那次大吵的分手让她又变成了被看笑话的人,此刻心痛的发麻,加上之前那个似梦又似过去的事情在他心上盘旋,他在想“还好自己早日回头是岸,不然可能真的像故事里一样失去她。”把电脑放好,将小姑娘搂在怀里盖上被她踢开的被子,一夜好梦。


5.0  阳光照进来的时候,两个人还瘫在床上。叫醒两个人的是她突然的咳嗽,入秋的寒气入体,加上经常坐着写作不锻炼导致了身体素质下降了一点儿,是以她觉得自己感冒了。枕边人一脸关切的问她各种医生必问的开场白,然而得到的回答只有一句话“那感冒了的话今晚还去吃火锅吗?”医生说把嗓子养好先,她就开始假意的取闹“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他揪着她的脸颊“只能吃今晚啊!吃完就不能再吃上火的东西了。”她亲了他的脸颊一口“谢谢老公!”


6.0 我们不能是朋友,当然不能是朋友。你是我注定要一起走一辈子的爱人。当他说出口那个梦让他失去她的患得患失所以他决定这辈子就两个人走下去就够了的时候。她过来摸摸他的额头“要不我们不吃了吧?我感觉病的是你不是我呀?兄妹两不是都已经上幼儿园去了吗?而且今晚我已经拜托了乔一去接他们了!”他迅束爬起,勒的她喘不过气“老婆,我觉得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你会嫌弃我吗?”他的眼神亮晶晶的望着她,她挣脱学着他一样弹了两下“会!所以你给我快一点儿!昨天可是某人亲口说今天要再重温一下过去的事的哦。”


7.0过去的事只能坚守在原地,不敢轻易再踏出一步。那么些年,怎么说呢,那么些年。两个人都相爱,只是被老天捉弄给了许多考验,最后才发现彼此都在人生中不可或缺。她爱他的这么些年,他也爱她。但是因为不了解,因为害怕,因为死要面子活受罪,将人一次又一次的推开。终于他看清自己的心,将她带回来。她也仍愿带着满身的伤痕去紧紧拥抱他。那时他才幡然醒悟,“永远不会让她难过”从来都不是像他哄其他女孩儿一样随意扯出来的呀。


8.0 人生里的最开心永远被她刷新,生活中的糟糕永远会被互相抹去。过去那些年的软弱与小心翼翼是她的爱意将他一次又一次的从深海捞起。只不过那时一个不敢真正说,另外一个不敢再信。使得那句【暗恋的暗是暗无天日的暗】读起来更加苦涩,更何况是相互不知情的 双向暗恋?

  好在最后一切拨的云开见月明,漫漫余生还有很长时间共度。游戏城进门时就是娃娃机,倒是勾起了那些年他撩妹无数的记忆。其实那年也不是故意,只是装出来的不在意再加上借着嘴甜偷的了妹子真传才有了送给她的小黄鸭,不然怎么会现在两个人都已经在这个机子前站了半个小时了都还没有一个娃娃自愿上钩呢?倒是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还是顺溜,他倒是有自信在跳舞机上跳舞,但她并没有,所以一直都是他在跳,她跟着一群人在看。多年以来他倒是魅力不减,只是现在的她不会再怕了,因为她知道,就算有再多的人欢喜,那舞同那人却全都是属于她的。篮球是从小擅长没错,有人后天锻炼却只是为了泡妞脑袋挨砸了一个大包也是真。但这么许许多多年过去,两人默契十足,竟是硬生生的给篮球机打到了历史记录结束。要说游戏城真的都是过去的记忆,而且他两还是一人一个的旧记忆,比方说她追逐着那个渣男的时候就曾一起打过游戏,打到一半在街机上吵过架。所以她早早的就别过头说不会玩跑远,他是听到一阵惊呼回的头,这几年来抱小孩的力气倒给她锻炼了不少,那需要猛拍才能赢的机子按键已经稍稍的凹下去。


9.0 你是我坚定的选择和从不后悔的偏爱。那夜的高楼大厦好看,喷泉好看,眼前人更好看。他们就这样牵着手回家,他捏捏她稍稍幸福肥的脸“老婆唱歌最好听了,好久都没单独唱给我听了。”她也看他“可以,但你也应该还记得,你欠我一支舞。”他搭上她的腰和肩膀“星光和你都好看”这一夜月光明晃晃的照进房间,照在幸福的人儿脸上,一切美好的同画一样,如果不是他们一起这么多年,总容易相视笑场的话。


后:关于两个小不点



当乔一来到幼儿园接兄妹两的时候,班上的孩子已经接走了大半数。热情的老师站在门口接待“下午好,请问接谁?”“姑姑、干妈!”两声不同叫法却同样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跑向门口去同她拥抱。老师自发的报告情况“两个孩子都特别乖,一点都不认生也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哭闹着回家要爸妈。”她下意识的顺了一句“因为回家他们爸妈没有这么热情的对待他们呀。”心里却翻了个白眼——还不是因为那两人虽然爱孩子却还是更爱对方多一点呢?估计两个小崽子巴不得来幼儿园不看自家爸妈甜甜腻腻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