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们是官配?

超级ooc以及不带脑预警。


0.0  听说非人哉很多的粉丝都想看我两谈恋爱?


1.0  在被白泽改了询问多久会有恋爱的问题之后,在被月老都已经放弃的恋爱问题上,九月觉得自己大概是这几千年来最没用的一只九尾狐。关于九月什么时候结束单身,这是个没有答案很久的问题。

  东西方的神仙一起助力,最后却连爱神之箭都帮不了的九月垂头丧气“啊果然关于爱情这事大家都是先放弃我的。”连九月最讨厌的哥哥依靠小吉都能拥有桃花运,九月却依着不靠谱月老收获了无数尴尬。


2.0  跟龙还是跟猪拴在一起呢?烈烈又为什么无数次的大声吐槽月老呢?平时的梦想难道不是做个宅男,然后不论怎样都不会炸毛温和的烈烈吗?九月觉得奇怪,也带着解开红线的尴尬缝隙在想“怎么能跟哼唧拴在一起呢?哼唧是自家小孩呀。”九月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这是默认了他两一起做了哼唧的爹妈了吗?可那条钢铁直龙又是怎么想的呢?


3.0 怎么说小白龙也是跟着师徒四人一同去取过西经的,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之后之前所有玩心收了,整条龙也温和了不少;可在看见不靠谱月老对着小狐狸下手的时候也还是急了“你能不能做点靠谱的事!”虽说一开始他也觉得小狐狸是男孩子很多年,但在不靠谱月老牵线给他人的时候他还是想起了那些年穿上裙子的九月,那个中二感爆棚却带着他在校园乱逛,那个来到现代社会认得的宅女九月,那个一同在公司聊天摸鱼的九月,那个担心他照顾了他很久以及他喝醉了之后宿在他家的小狐狸,那个...因为不靠谱月老差点让给了别人的九月。


4.0  “你怎么还没有搞定那条龙二代啊?”“这个毛发色彩果然是你和烈烈的娃吗?” “是上门妹夫吗?”在经历了家人以及好友们无心的玩笑以及下意识说出口的话来之后,九月觉得自己一个单身狐真是疯了,莫不是同烈烈一起带了太多娃已经到了连做梦前都会梦到跟一只龙生了各种可能性的娃一起来带?莫不是出去旅游的时候也下意识的把哪吒跟哼唧也当成了小孩子玩耍?


5.0 “你们认真听我说啊!等下红线解开了很尴尬的!”“他只是看起来显小而已啊,实际上年龄很大的。”“啊啊啊啊啊。”傻龙烈烈一直在吃醋只是一直不了解那种感觉,但看到九月又一次跟哪吒睡在一个房的时候他觉得这个“梦”可比自己那个奥特曼的梦可怕多了;虽然嘴上说着是吐槽,可心里其实苦闷的很,那时的他在想啊生病的时候真好,生病的时候九月会陪她,也因为生病以及十一月闹出来的事情得躺在了一张床上过。

  九月当然重要,虽然总说她是兄弟,但跟她相处却总是轻松自在。他不喜欢她的话,又怎么会跨年看烟花的时候带她飞是给她贴他的头更近,又怎么会因为不小心把她的毛烤糊了之后想着怎么赔礼道歉,更重要的是他把种出来的大香蕉跟脱落的龙角都送给了好奇的小狐狸。跟龙拴在一起吧,因为龙也想跟小狐狸拴在一起呀,那天夜里的梦让傻龙笑出了声来。


6.0 两个人揣着各种各样的小心思来上班,在茶水间聊天,在自己的桌子上摸鱼,可是就是没有一个人先提出重点;倒是被走来走去的哮天大声喊了几次“九月九月,你这个狐毛毡怎么又在粘烈烈呀?什么时候才粘我啊?”小心思被戳破的九月拿着针对着哮天吼“不要乱说话啊!小心我拿你的毛来做个狗毛毡!”背后桌的烈烈身子轻微晃动了一下,刚准备开口却又被哮天打断“咦烈烈你身上怎么有这么大的狐狸味道呀?”

“可能是前些日子我跟九月一起回了趟她乡下阿婆家。”

“哇你们两个果然要修成正果了吗?”

“没有!有!”两个声音夹杂着发出来,又陷入无边无际的沉默。


7.0 下班以后,回了自己家。可自己租的房子快要到期,找朋友帮忙第一个想到的还是烈烈,可是上次已经找过烈烈一次了?这次再找不会又是在水底的房子吧?靠谱吗?电话接通,九月第一句话就直奔主题“烈烈你那里有房子介绍吗?”烈烈在手机的另一头不说话再开口“你过我家来我亲自跟你说。”


8.0 九月一路去烈烈家的路上都在看着聊天记录,做不成朋友了吗?今天烈烈那话又是什么意思呢?再翻翻又翻到烈烈发的那些跟哼唧的,跟小吉跟豆豆的照片,以及各种沙雕的图片还有合照,就这样到了烈烈家。


9.0 九月的房子离烈烈家其实并不算太远,所以等她到的时候烈烈已经在楼底下等着她。九月我在这儿,我家又有奇怪的生物进来了,你快来一起看下。九月带着好奇心同傻龙上了楼,傻龙开口“九月,暂时找不到的房子的话不如就跟我一起住着先吧!”九月颤抖着回答“这样不好吧,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傻龙揉揉她的毛“这样不好的话,那我就帮你把阿婆要求的事帮你搞定吧。”

  九月愣了愣“什么意思?”敖烈撩起九月的刘海,自己变了人脸“啊,九九八十一难,都没有跟小狐狸开口说爱这么难。”


后记:最后两人去询问了白泽,白泽扶了扶眼镜“虽然我才是这个漫画的主角,不过呢官配cp的票数确实比我的cp票数高。所以恭喜你,不会得痔疮了。”再去绑了不靠谱月老一把,不靠谱月老拿下头绳甩了一甩“啊原来有些狐的红线一直都在所以我才跟西方爱神都搞不定你这个狐呀。”


评论(1)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